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归是二者不可得兼。

-----正文-----

这把妖刀

17.

直到过了两天,郁谨还是有些不真实感。

他很久以前想过,如果和Dazzling做队友,该是什么样的。但这样一个选择的机会摆在眼前了,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想到崔文,想到以前的队友,不由得叹一口气,脸埋到丢丢的肚子上。

丢丢叫了声,用肉垫轻轻推了一下他。

给郁松打电话时,郁谨纠结地说了这个问题。

“你说严先生。”郁松轻松道,“他确实是个不错的人,你想要和他一起也很好。”

但老东家对郁谨一直都很好,这也是郁谨纠结的地方。他好像没办法完全舍掉以前的东西,以至于有些犹豫。

郁松自然知道郁谨心中所想,只是叫他不要总是想这件事,静下来自然就能做出选择了。

“我也觉得严队是个很好的人。”郁谨笑了笑,回了这句话。

挂断电话,郁谨决定出门转转——他好了之后还没怎么出过门。

.

“这是我录的一点点,其实官方那里也有很多他的视频。”

EV战队经理付小姐戴了眼镜,仔仔细细看严又昕给他的录像。这边付小姐和严又昕严肃得可以,那边楚镜和衡嘉讨论烤几个扇贝讨论得热火朝天,新来没多久的中单小心翼翼地说想吃烤土豆。

“这个空档太多抢他的了,我没有什么把握能签下他。”付小姐放下手机,用食指推了一下手机边沿,“又昕,你很想要有言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