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郁谨哽咽了一下。

-----正文-----

这把妖刀

18.

“不用再看看了吗?”

FK基地,崔文点了点桌子上的合同,叫郁谨再看看。郁谨盖上笔,摇了摇头,说:“不用了,我相信崔哥。”

崔文便收起合同,轻松道:“中午留下来吃饭吧,现在时间也不早了。”

他们约的是上午九点半,但崔文在市里堵了车,来时已经十点了,耽搁了这么一会儿,签完就该到饭点了。

郁谨不打算留这里吃午饭,婉拒:“一会儿就走,不留了。”

“行。这阵子你看看收拾一下过来,有什么情况打电话过来就可以。”崔文道,“暂时别让这消息漏出去,我也会叮嘱大家的。”

“明白。”郁谨笑了一下。

这种消息一般是要等官宣,官宣也得找合适的时间,不能提前透露,更何况这个时候季后赛还没打完。

坐车回家的时候,郁谨彻底松了一口气,深刻感到,他是个真正的大人了,已经可以做很多事的主了。

直到到家楼下,他还是放松愉悦的。

上电梯之前,手机铃声忽然响了。郁谨拿出来一看,惊讶发现,是父亲打来的。他一时愣住,盯着备注很久才反应过来。

电梯“叮”的一声。

郁谨没上去,停在一边接了父亲的电话。

“爸爸。”他迟疑着开口。

“小谨,抽空回家一趟,妈妈病了。”郁同英的声音传过来很沙哑,像是很久没休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