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此,EV正式成立。

-----正文-----

这把妖刀

19.

翌日,郁松和沈亚情一同来医院看望母亲。

都静雯的病房是单独的,原本是没这个必要,但她稍微有些神经衰弱,郁同英怕她休息不好,单独弄了个病房。

她神情有些虚弱,半靠着输液,与他们说话,但精力无法支撑她说太多,所以大部分都是在听。

郁谨在仔细削苹果,安安静静地。

都静雯没有与他说什么,只是偶尔看一眼他的手,扫过时淡淡的。

病房里的谈话声一直都有,但沈亚情却总觉得氛围有些冷淡。她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便悄悄捏了郁松的指间,随后两人对视一眼,郁松回捏了一下,示意她没事。

郁谨余光看到都静雯输液的手,静静垂在被子上,能看得到常年用粉笔磨出来的茧子。他想起早上那会儿,都静雯刚醒,见了他时好像稍微有些惊讶,问了几句话就没再说什么,之后就是长久的沉默,持续到现在。或许是有惊喜的吧,毕竟父亲说,他们很想他。但他们的相处依旧寡淡,没有什么变化。

郁谨放下水果刀和苹果,看了一眼吊瓶,虚虚握住输液管底端。

“结婚什么时候都好,不耽搁就行。”都静雯说。

郁松和沈亚情相视而笑。

“至于小孩……”

都静雯有些疲惫了,起了个头便不想再说了,挪着躺下,没继续这个话题。她在移动间看到郁谨握着输液管,顿了顿,道:“不凉,你松开吧。”郁谨迟疑片刻,依言松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