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言,你回FK是不是要搬去住?”

-----正文-----

这把妖刀

20.

“空哥,怎么走得这么突然啊?是因为春季赛吗?”

崔文正从基地往外走,就模模糊糊听见有人在不远处说话。他正犹豫着要不要等会儿再走,免得不礼貌,就听kong无奈道:“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所以不打了。”

基地外面有一圈修剪得漂亮的花坛,高一点的灌木在这个角度能挡住视线。

“但是哥你可以发展得更好吧,一定要这个时候走吗?”二队的射手阿元显得十分难过,“你走了谁替你继续打呀?没有人了吧?”

崔文舌尖顶了顶牙,往那边看了一眼,但只看到两个头顶。他往回走了两步,心说你直接来跟我打探不就行了。

kong只说:“崔哥有自己的安排。”内部消息是半点没透露。

崔文听到“请吃饭”的时候就离开了。

阿元的意思他很清楚,首发位置谁都想要,当年的kong就是从二队上来补的yoyan的位置。但能者居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有kong这样的机会顶替首发位。

.

乌云蔽月,夜里下了雨,十分清冷。

郁谨在便利店买了份关东煮,撑着伞回了家。

他今晚去参加送kong的聚餐了,吃完又陪几个人去了歌厅,回来的半路下上了雨,所以去便利店待了会儿,顺带买了份关东煮,雨势不大了,才撑着从便利店买的伞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