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神呼应”

-----正文-----

这把妖刀

21.

春季赛结束后,FK几个人就开始日夜资质。

每个赛季都冲大阴阳师,冲完下个赛季就掉大属,但上分依旧是大家比较热衷的事,郁谨也不例外。

“咦,你的猫怎么还是不下来玩呀?”

过了几天,边迎疑惑地问郁谨。

“嗯……丢丢还在适应。”郁谨回。

基地的大家都很喜欢丢丢,但兴许是不大熟悉,几个人一直没能成功撸到猫。他来那天就把丢丢带来了,但丢丢不大适应基地,也没了在严又昕家那股自来熟劲儿,不太爱出门玩。

二队和一队住得比较近,队员之间也很熟悉,偶尔会和一队的队员排资质。

郁谨第一次碰到二队全员是某天基地做了螃蟹,崔文让人叫隔壁的来一起吃,顺带约了晚上打训练赛。

丢丢闻着香味儿就跑下来,安安静静蹲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

边迎两手都是油,眼巴巴看着雪白的猫,纠结了好久,决定吃完再去撸猫。

“它能吃海鲜吗?”简河问郁谨。

“不能吃。”郁谨笑了一下,“它挺喜欢的,但胃比较娇气。”

简河比了个“了解”的手势。

饭后,二队其中一名蓝绿色头发的年轻男生皱眉道:“怎么会有猫啊?”

他五官很端正,但嘴角微微下垂,眉骨有一小块疤,皱眉时显得有些凶,不大容易接近的模样。

二队有人提醒:“你这两天没过来,它是有言的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