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应该不会再猫毛过敏了。”

-----正文-----

这把妖刀

22.

百目鬼作为一个前期式神,被针对是正常的。她前期废了,后期基本上很难起来。但这样不计代价抓,郁谨觉得稍微有些离谱。

虽然他拿到了四神呼应,但自己也死了。对面四包二,杀二换四,怎么说都是亏的。

边迎道:“杀心也太重了。”

在一局游戏中,往往小崩会影响到后面的对局。野区资源、亏的兵线,小崩变大崩只要一个小团战。

“依萍拿石距。”简河说。

钟子京和简河一起打完石距就去反野。

最终,第二局在二十二分钟结束。

为了给二队留多一些复盘素材,简河刻意叫他们拉长了一点对局时间。

“一会儿记得去打个招呼。”他叮嘱。

几人点头。

郁谨捏了捏手腕,推开椅子出门透气。碰巧,一出去就看到染着蓝绿发色的少年在外面,他一愣,微微冲他笑了下。

“有言。”阿元叫住郁谨。

“你好。”郁谨点点头。

阿元嘴角微微扯了一下,像是想笑的样子,但没有笑出来,“前些天我说的话不好,对不起,你确实很厉害。”若说第一局还有些不服气,第二局是彻底服气了。

“……谢谢。”郁谨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心里微微有些奇怪,“你也很厉害。”

阿元哼笑了一下,略有讽意,没有多说什么,就进去了。

郁谨随后去了客厅,见丢丢还在沙发上玩,但总是看着黄阿姨。黄阿姨以为这猫喜欢它,就去摸了摸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