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郁谨清理房子用了近三天的时间

-----正文-----

这把妖刀

24.

郁谨清理房子用了近三天的时间,把钥匙还给房东的时候还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你之后还过来租吗?”房东问他。

郁谨一下子卡住,不知道该怎么说。按理说他回基地了,是不会再出来租房子的,但他一时又有些摇摆不定,其中的几分不确定不知道源于何处。“不知道。”他这样回答。

房东没多想,笑了笑就过去了。

她手里的房子不好租出去,一是因为房子很新,二是地段也不错,但很少有租客相中开出来的价。

房东最后说,到时候还想租可以打电话过来,如果没租出去会优先考虑他的。

郁谨谢过房东。

家政公司来的车接东西,严又昕就在一边看着。

郁谨约了他晚上吃饭,这会儿等着东西都运走了,他们一起出门。

傍晚阳光没那么刺眼了,但严又昕依旧用手挡着,懒洋洋眯着眼睛靠在一边。他有些走神,放空的脑子里什么都没想,只是单纯发呆。

“严队。”

严又昕回神,看到台阶下的郁谨,便应了声。

他们出门都穿得随意,他自己是深蓝色半袖和黑色长裤,郁谨则是一身浅色。他忽然想起什么,道:“吃饭穿白的容易脏。”

郁谨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米白色T恤,过了片刻,抬眼说:“我会小心一点的。”

他好像真的有在犹豫该不该换一件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