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假期结束后

-----正文-----

这把妖刀

25.

假期结束后,FK所有人回归训练,为八月份的秋季赛做准备。

“啊,现在RTG不好约训练赛啊。”某天中午休息,崔文感叹道。

“没约到嘛?”边迎凑过来。

“约到了。”崔文笑了笑,“他们自打赢了春季赛就特别忙,官方那边也请他们做好几个活动,我看都没什么时间休息。”

边迎:“太惨了。”

假期后就紧张起来了,正常情况下,都不会太松弛。不同的战术、偏门阵容,以及最重要的磨合问题,都是FK在短期内要完成的,相比之下,训练赛倒是次要了。

他们每天都在一起,晚上偶尔也会一起练,时间飞速流逝,到了秋季赛。

他们打比赛之前都会放松一下,教练的意思是保持基本手感就可以,不用做别的训练。

拍宣传照那天,他们起了个早去拍摄场地。

“小可几点睡的?”车上,崔文小声问简河。

郁谨下意识回头。

小可坐在角落,戴着帽子,靠在边迎旁边睡着了。边迎也头一点一点的,但没有小可浑身那股疲惫劲儿。仔细一看,小可的黑眼圈很重。

“他晚上应该是给自己加练了。”简河沉思,“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了。”

很多时候战队调整战略都会考虑版本问题,比如当年的射核时代、野核时代,如今是上核版本,作为上单选手,要承担的其实更多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