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是常事儿么。”

-----正文-----

这把妖刀

27.

“这不是常事儿么。”严又昕摆弄着随意搁在桌子上的拼图块。

他刚打职业那会儿是贴吧论坛的常客,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近几年倒是少了,但也被嘲讽是过气了。

楚镜笑了两下,道:“你记得我当时跟你说,选人时挑了几个主播么。”

严又昕:“记得。”

楚镜叹了口气,悠悠地说:“我现在有点后悔了。当时只是觉得那小主播人靓技术还行,就尝试发了邀请,他自个儿也没上心,跟付小姐谈的时候也模棱两可。后来咱们中单不是定了白卡么,本来以为没别的事儿了,你猜怎么着!”他一拍大腿,顿住。

严又昕捧场:“猜不到,你说吧。”

“嘿,这小主播还来脾气了,说接洽的人有问题,态度不行。”楚镜忍不住抖腿,越说越觉得离谱,“接洽的人可不就是我么,我正常联系能有什么态度啊。后来转手付小姐,付小姐那雷厉风行的你也不是不知道,行就是行,不行就筛掉。就许他吊着咱们吗?这两天白卡都不敢开直播了,单排就容易被狙。肚量这么小的主播我也是第一次见。”

严又昕听得直乐:“咱们定成员不是很早就定了吗,他不满意可以早说,怎么这会儿说?”

“哈。”一说这个楚镜就来气,“我没说是你组战队,估计付小姐当时也没说,这么一参加秋季赛可不就知道咱们队有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