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郁谨出门前和队长打了招呼。

-----正文-----

这把妖刀

29.

郁谨出门前和队长打了招呼。

“和人出去玩吗?”简河在直播,看了一眼郁谨后指了指电脑。

郁谨会意,小声说是出去吃饭。

简河点点头:“晚上早点回来。”

郁谨就出门了。

这会儿天还没黑透,夏天热,到了晚上余温还有一些,所以他没带外套,穿着黑T恤出去的。他在附近的一个广场等人,站在广场中央的标志性建筑物底下——是严又昕告诉他的。

这个时候正值学生放假,广场上的男孩女孩很多。郁谨避开玩旱冰鞋或者滑板的少年们,找了个安全的高石阶上去坐着,这片石阶很大,上面也有不少坐着聊天的人。他神色平淡,认真等人。

他肤色和周遭人不大一样,灯光下白得有些朦胧,严又昕远远就看到了。但郁谨没看到他,他是从背面过来的。

严又昕没出声叫人,手臂撑着上了高高的石阶。

郁谨还在寻人,忽然就被凑到颊边的奶茶冰了一下,他不禁缩了缩,微微抬起头往后看。他这样看人的时候眉目有些冷淡,水一样,清凌凌的。

“等多久了?”严又昕手指顿了顿,笑着收回奶茶,将另一袋不加冰的奶茶给他,“这个是你的。”

郁谨也随着他笑了笑,起身道:“没多久,几分钟而已。”

这附近是商业街,有很多特色小店,也有大一点的店,他们不是很饿,慢悠悠逛了一圈,再做决定吃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