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郁谨回家没带丢丢

-----正文-----

这把妖刀

34.

郁谨回家没带丢丢,他留家的时间不长,就没必要折腾它了。基地有人照顾它,他还算放心的。

他前一天夜里失眠,第二天去高铁站时困得厉害,但坐上车时又清醒了,只是有些头疼。

那天他问父亲,母亲知不知道他要回家,父亲说知道,他就没再问了。其中的意思郁谨大体明白,父亲的意思是他们商量好了,才打来的电话。但郁谨也知道,这里也有母亲让步的意思。

她不肯打来电话,也从不接郁谨的电话,有时郁谨也很茫然该怎么做。

这个台阶就恰到好处。

高铁开始行驶了,窗外的景物飞速变换,郁谨看着看着,撑着额头浅睡了会儿。

出站时,郁谨看到了在远处等候的郁同英。

他其实没带什么东西,只带了一点电子设备和一套换洗的衣服,但到了郁同英跟前还是被拿走了背包,像小时候出校门口的时候。

“不沉的。”郁谨笑了笑,伸手去够,但没够到。

郁同英掌心向外抬了一下,拒绝了。他捏了捏手指,淡道:“我也觉得不沉,走吧。”

郁谨落半步跟着他,问道:“妈妈调离高三了吗?”

郁同英点点头,轻松地舒展开眉目,道:“学校批准了,不用担心了。”

郁谨点点头。

高三确实是累的,备考高三生疲惫,带他们的老师也疲惫,不管带多少届都会为高考担心,调离挺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