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台下。”

-----正文-----

这把妖刀

37.

紧赶慢赶,简河在季后赛之前回来了,原来是计划用替补,眼下就不用了。

全员加训也就在这几天,教练陪着他们,崔文也没怎么回家。

他们的季后赛首赛和RTG打。

教练分析了很多他们的比赛视频,之前也约了几次训练赛,他们是能摸个底的。

‎‌‎‍‍综‍‎‌‎‍合‌‎‍实力看,他们打RTG能不能赢挺悬的。实力上难说,打训练赛也是输赢都有。但比赛毕竟和平常训练赛不一样,训练赛双方都有所保留,比赛是不会保留的。

“小可呢?”

后台休息室,崔文看了一圈,没看到小可。

“他去洗手了。”边迎道,“说有点紧张。去好几次了。”

崔文无奈地笑了笑,道:“你们紧张吗?”

几人摇摇头。

他们这里面,最容易紧张的就是小可,教练总做心理工作的也是他。

边迎鼓捣他的音游,一点儿都不紧张,钟子京一脸无聊等着开场,郁谨有点困,闭着眼睛活动手指,简河跟着教练在休息室外,不知道在商量什么。

等人回来,崔文就带着人上台了。

“还头疼呢?”准备设备的时候,边迎小声问郁谨。

郁谨看了他一眼,轻轻摇头,道:“不影响。”

边迎就没问了。

季后赛不同于常规赛的BO3,采用BO5模式,胜三场判赢。

“RTG这边ban了御馔津。”解说甲笑了出来,“其实这几次比赛都有ban御馔津的情况,但RTG倒是第一次选择ban她。徐澄最拿手的式神之一就是御馔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