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FK的复盘做到十一点多才结束。

-----正文-----

这把妖刀

39.

FK的复盘做到十一点多才结束。

他们以前的复盘多在白天做,但今天特殊,教练决定趁热打铁,打完比赛回去就做了复盘。

失误都被点出来了,几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失误,郁谨也被指出了几个地方。

“饿了没?”崔文在门后问他们,“饿了可以买点夜宵吃。”

几人纷纷摇头。

输比赛后,大家都没什么心情,只想回去睡觉。

夜宵的事就作罢了。

季后赛败者组比赛也在这一周,他们得迅速调整好状态去败者组继续打。

令人意外的是,RTG在接下来与EV的比赛中输了,从胜者组决赛也掉到了败者组。这样一来,他们大概率还得再和RTG打一次。虽然EV赢得不是非常顺利,但很顺利地进了决赛圈。

FK教练比选手压力还大,加训也提上了日程。

季后赛正常进行。

他们在败者组的前几场都赢了,最后一场又是和RTG。

网上唱衰的挺多,毕竟他们上个春季赛就输过RTG,不久前又输过一次。

和RTG这场比赛前一天晚上,郁谨罕见地失眠了。之前生了病的缘故,他体能一直不大好,很容易就会疲惫,晚上几乎是不会睡不着的。

他披着外套自己复盘了会儿白天的比赛,退出的时候发现简河也是在线状态,就发了句“还没睡吗队长”过去。

简河过了几秒回复了个“1”。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