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这把妖刀

40.

FK拿到赛点的时候解说已经做好加班的准备了。

比分2:1,只要RTG扳回一局,两队就要打生死局了。

然而谁也没想到,第四局FK赢下来了,比分3:1直接淘汰了RTG。

虽说险些被翻盘,但还是赢下来了。

赛后握手时,RTG倒没有特别沮丧,倒是看起来轻松多一些。

徐澄眼眶很红,和郁谨握手的时候没有抬眼看他。

下台后,工作人员带郁谨去做赛后mvp采访,剩下几个人他们商量晚上去吃什么。

他们紧绷了好几天的心情终于放松下来了。

“我们都很好奇,第一局有言为什么会选择百目鬼。”柚子看了一眼准备好的提问卡。

“阵容是教练决定的。”郁谨道,“另一方面我自己也很喜欢她,希望以后在赛场上可以多拿几次。”说完,就笑了笑。

柚子点点头,又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最后说:“这条是粉丝的,想叫有言帮忙催催不知火cos的视频。”

“什么cos?”郁谨懵了一下。

“YQ要出的视频呀,有言不知道吗?他鸽了好久了。”柚子笑道。

郁谨没听边迎说要出不知火的cos视频,迟疑道:“应该快了,他在练扔扇子。”

柚子遮了一下嘴,赞赏地点头:“边同学有心了。”

回到休息室的时候,郁谨的队友已经都准备好了,还帮他拿好了东西。

他们季后赛一直很累,崔文也想叫他们放松一下,带他们去玩玩,就说吃完饭去KTV坐一会儿,还叫二队的一起过来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