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乱七八糟的。”

-----正文-----

这把妖刀

41.

从后门出去就不需要经过前厅,郁谨与侍者道过谢,就去后门了。

后门这边没有接待客人的侍者,灯也暗一些,他推开门出去,冷空气就扑面而来。

意料之外的是,他没看到严又昕。

郁谨正纳闷,往下走了两步。

天太黑了,灯也不明亮。这家店后门就是一条小巷,穿过去就是灯火通明的马路。但小巷里是没有灯的,也不是笔直的一条路,弯弯绕绕的,马路那边的灯透不过来,看起来漆黑一片。

郁谨看了一眼手机,显示的时间是八点五十。他看了一眼小巷那条路,慢慢退了回去。

就在他退后的同时,一双手臂倏然从暗中伸出来,紧紧钳住了他的嘴和手臂,往小巷里拖。他一惊,手机掉在了地上。

什么人?!

郁谨用力挣着,手臂上像覆着铁,发出的声音被严严实实堵在口里。他惊疑不定,脑中闪过劫财抛尸荒野等字样。

他身后有一个人,身侧还有一个,身侧那个戴着帽子和墨镜,看不清脸。

“是他么?”

“是。”

郁谨眼睛发抖,紧紧看着眼前漆黑的人影,想辨认出这个声音,但对方显然是刻意变了声音。他怕得心跳加速,却安静下来,不再挣。“……钱在口袋里。”他声音闷闷的。

“谁要你钱了。”钳制住他的男人古怪地笑了笑,换了个方向,将郁谨从身前调了个个儿,重重按在墙壁上,随即一手就抓住了他两只手钉在头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