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都沉默下来。

-----正文-----

这把妖刀

42.

为了避免造成舆论影响,崔文没让消息流出去,但总有疏漏的地方,简河直播的时候就有好多水友来问,他们除了最开始的澄清之外一概不回复。

【都好几天没见着有言的影子了,官方又不回复,不会真出事了吧?】

【我作证是真的!我在现场,有言的腿都骨折了!我朋友在医院工作,说是粉碎性骨折。】

【天哪怎么会这样。】

【你放屁呢,他明明是出车祸了,昏迷不醒,不懂别瞎说好吧?】

【笑死了,别咒人家,说不定好好的呢。】

……

简河:“……”

他屏蔽了弹幕,叫房管来清,关了麦去给崔文打电话问怎么办。

“没事,等有言回来了就开个播让大家放心。”崔文安慰道,“让他们猜去吧,过两天就没人问了。”

网上除了粉丝基本都是看热闹的,崔文不想在这个节骨眼有舆论,低调处理了这件事。

另一边,郁松在医院也待不了多久,他律所还有别的事,不能走太久,过来处理好事情后就得回去了。

走前,郁松叹息道:“我过阵子来看你,这段时间不要自己出门,别的不用操心。”

郁谨没什么事儿,就是得注意饮食,再观察两天就可以出院了。他刚做完胃镜半天左右,整个人都是蔫儿的,和郁松说话也恹恹的。

“郁先生不用担心,有言回去就和大家一起了,不会再有这种事。”崔文歉意地道,“实在是我考虑不周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