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五杀。”

还是游戏

-----正文-----

这把妖刀

44.

直播间人数逐渐下滑,对于这场决赛,大家似乎认为已成定局。

毕竟让三追四不是简单说说而已。

教练稳如泰山,但崔文紧张,俩人并排站着,教练觉得耳边的叹息声已经盖过现场的嘈杂了,不由道:“又不是第一次,你怎么这么紧张。”

“这叫对比赛有敬畏之心。”崔文哼笑。奇怪的是,一打大顺风的局,大概率就输,他都觉得是玄学了,怀疑是不是自己早上那会儿转锦鲤心不诚。

“真的,这把赢了我就能松口气了。”崔文说。

教练没应,那边EV的教练已经叫他上台去BP了。

FK的阵容选择极为慎重,没有一个式神是不稳定的,即便不是版本之子,也都是可以稳定发挥的。毕竟只要有一步不好,就没有下一步了。

开局是EV顺风,FK小劣,不到一千的经济差。

打了几次试探的团,简河决定偷蛇。

“我去推对面下路高地,上路做个假视野,偷蛇偷得快点,小缘拉人的时候注意别暴露视野。”他说完就孤身去偷塔了。

小可在上路做了几秒钟的假视野,见对面去包面灵气,缘结神在河道草丛开大,把晴明井的射手拉过来,随后缘结神出了河道,留在中路清兵,让他们三人拿蛇。

面灵气跑了半张地图,以一己之力拖住了三个人,而对面的打野其实在队友被拖住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但还是差了一步,在蛇坑入口被控死,蛇已经打完了,面灵气也在野区被收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