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安。”

-----正文-----

这把妖刀

47.

郁谨定在原地,眸里出现了迷茫的情绪。因为对方是严又昕,所以他觉得事情似乎有点复杂。

“郁谨?”严又昕又回来,拉他到床边坐下,“睡吧。”

郁谨抬头看他,觉得他坦坦荡荡,显得自己在自作多情,于是短短几秒间心情大起大落。

“晚安。”郁谨扯着嘴角笑了笑。

但严又昕又不着急离开了,他叹了口气蹲下来,微微抬头看着郁谨:“她今天问我,女朋友在哪里,我说我追的是男孩子,然后她给了我两个海豚,还给了祝福。”

郁谨肩上还披着毛毯,就坐在床边安静地看着严又昕。

“白天说了谎,对不起。”严又昕温声说着,眼里有些细碎而美好的光芒,令郁谨头晕目眩起来,“现在告诉你是因为忍不住了,实在很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也很想正经追求你,而不是以朋友的名义。”

郁谨喉结滚动了一下,手僵硬地搭在腿上,心脏跳动得太快了,他脑子都空了。

“郁谨。”严又昕叫他。

郁谨手指蜷缩起来,微微倾身,张了张口,没说出话来。

“你不喜欢这样就告诉我,如果不舒服了就叫停。”严又昕笑了笑。

郁谨摇摇头,说:“没有不舒服。”

严又昕抓住他手指,轻轻捏了一下,是个亲昵的动作。

郁谨手指尖在发热,哑声道:“只是……有点突然。”

“那你考虑一下,不要着急。”严又昕依旧是这样温和,“很晚了,先睡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