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安”

-----正文-----

这把妖刀

50.

入了腊月之后,就没那么忙了。郁谨觉得是过年气氛越来越浓重,所以不觉得忙,每天都在期盼放假。

郁松说回家会过来接他一起回去,叫他不要提前买票。

他们基地以前过年会放烟花,后来有禁令后就不买了,怕被举报——隔壁小区有人偷偷放被举报了,就只在放假前贴对联和窗花,几个人一起忙也算很热闹了。

严又昕过年也不在这边过,说是跟父母去外婆家那里过,因为父母也觉得家里太冷,过年想去暖和一点的地方。

这一过年,他们就真的在两个地方了。

郁谨想了一下,他们统共也没待在一起几天。

年前短暂地见了几次后,郁谨就被接回家了。

上次在电话里和郁松没说几句,说见了面再谈,这会儿接着人了,郁松却没提谈恋爱这件事。郁谨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不知道他是赞同的,还是反对的。

毕竟对方是个男生。

“你和严又昕说自己回家了吗?”郁松问他。

郁谨点点头。

郁松开着车,随意道:“那你要告诉爸妈吗?”

郁谨没说话,看着窗外,神色有些淡。说起来有些矛盾,他既想告诉父母,又有些害怕,所以犹豫不决。

郁松很了解郁谨的性格,点头表示清楚他的意思,就没再问。

郁松沈亚情在家的时候,家里总是更热闹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终于离开毕业班的缘故,都静雯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不再是疲惫的、尖锐的,而是温和平静了许多,没有那么有压迫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