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年惊喜。”

-----正文-----

这把妖刀

51.

每年过年郁谨家都要看春晚,虽说他们都不怎么看,但年年都要放着的。

郁谨想跟着他们一起包饺子,被父亲用一块面团打发了。郁同英捏下一小块面团,塞给郁谨:“去玩吧,你等着吃就好了。”

郁谨哭笑不得:“我又不是小孩了。”

“去吧去吧。”

郁谨就去一边了。

他们家吃饺子不藏硬币,都静雯说硬币洗了也不干净,不让放。但会捏一些形状漂亮的饺子,每个人都会分到鱼形的。

郁松点了点沈‌‎‎亚‍‎‎‌‌情‎‍‌‍‌的侧脸,登时她脸上多了个白色的指印。

“你好闲。”沈‌‎‎亚‍‎‎‌‌情‎‍‌‍‌用手肘撞他。

郁松笑着躲开。

郁家父母含笑看着他们。

“小谨什么时候要交女朋友啊?”沈‌‎‎亚‍‎‎‌‌情‎‍‌‍‌笑问,“过年二十多岁了吧?”

“他生日小,周岁才十九。”郁同英道。

他们这边说年龄普遍说虚岁,不大说周岁,郁谨虚岁二十一了,但周岁还是十九。

沈‌‎‎亚‍‎‎‌‌情‎‍‌‍‌说:“还会长个子吧,这个年纪。”

郁松笑出了声:“二十三蹿一蹿,说不准呢。”

“太高了不好看,现在刚好。”都静雯笑道,“我班里的男生一个比一个高,一米九的个子站在那看着吓人。”

郁谨安静听着他们说,自己也在想自己多高了。他从来不自己量,只是每年队里要体检,才知道多高。

“女朋友不急,什么时候有喜欢的再追人家。”郁同英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