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点好的?”

-----正文-----

这把妖刀

54.

夜色浓重。

新得的猫爬架丢丢很满意,它进不去房间,也不去转悠了,就在外面自己玩。

房间里的郁谨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了,他们又做了多久,但觉得时间十分漫长,外面的楼层已经没几家亮着灯了——他一开始吓得不轻,因为严又昕没拉窗帘,后来严又昕告诉他是单向玻璃,他就不再紧张了。

“……几点了?”郁谨迷迷糊糊想去拿手机看看时间。

严又昕顺手把套子扔进垃圾桶,开了第四个,低声说:“洗完就睡吧。”正说着,就戴上避孕套再次进入了郁谨的身体,随后就抱起他去了浴室。

郁谨射不出什么了,腰腿都没什么劲,但被抱起来的时候还是下意识将腿挂在他腰上。这姿势有些深,走路还会撞到更深的地方,郁谨在这短短的几步里再次被插到硬了起来,断续着说:“还没……结束?”

严又昕亲他的眼睛:“不能浪费,我刚打开的套……最后一次。”

郁谨没反应过来,“嗯”了声,心想,最后一次就最后一次吧。

严又昕把郁谨顶在墙壁上,手臂上挂着他两条修长的腿,从下往上地操。这空档他打开了热水器,喷头淋下的水冲着他们的身体。

水声、呻吟声混在一起。

“放我下来……”郁谨喘息着说,“太深了。”

严又昕顿了顿,动作慢下来,声音也带着喘,但大体上是稳的:“说点好的?”他在床上没有dirty talk的爱好,也不大说荤话,说这句时神色并不下流,但有些戏谑的意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