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ending

-----正文-----

这把妖刀

55.

知道郁谨要搬出去的时候,崔文还问了他原因。

“基地挺好的,就是丢丢还是适应住以前的地方。”郁谨摸了摸丢丢的肚子。

崔文纳闷:“我觉得它挺喜欢这儿的。”

郁谨犹豫了好久,才说:“是我的问题……我谈恋爱了,住基地就不大方便了。”

“哦,谈恋爱了。”崔文点点头,琢磨了一下,震惊道,“什么时候的事啊?没见你跟那个女孩走得近?”

郁谨说:“有一阵子了,不是女孩。”

崔文沉默了两秒消化,欲言又止,明显是想问什么,但最后没说,只是叫他不要影响正常在基地的训练就好。

搬出基地的情况其实在同行里挺多见的,顶多是不和队友一起住了,正常的训练都没差,也是每天都在一起的状态。

比起这个,队里最令人震惊的事情是队长简河要退役了。

他年龄其实不算很大,状态也还可以,几个队友并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退役,简河也没详说,只是对大家表达了歉意。

边迎觉得难过,缠着队长跟他说话,小可偷偷去掉眼泪了,钟子京也不好受,在一旁静静看着他们。

“以后还有没有可能回来啊?”边迎问他。

简河心说百分之九十是不会的,但安慰边迎说:“有机会吧。”

但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个“机会”很渺茫。

离开了这个地方,很多人都会选择过普通的生活,继续上学,或者上班,做与曾经的行业毫无关系的事情,也有一部分去了别的游戏打职业,还有的人在这个游戏板块继续做游戏主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