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兔崽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章完

-----正文-----

祝栎山在公司门口捡到个脏兮兮的小孩。

天灰蒙蒙的,用手抓一把空气就能拧出水来。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祝栎山把人给带回家了。带回家是为什么,祝栎山心里门清。

小孩坐在地上看着没多高,祝栎山把人给拉起来后,发现哪是什么小孩,这身高都快比自己高10公分了。

祝栎山带着小孩去浴室,指着浴缸说:“去洗洗吧,这两天天气不好,你可以在我家休息。”然后补了句:“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呆呆地点两下头,眼睛是亮亮的,对祝栎山说:“霍衍。”祝栎山看着小孩,揉了对方的脑袋一把,看着他皱巴巴的衣服,又顺手拿了套旧衣服出来。

“拿着换。”祝栎山的声音不是什么低音炮,但是吐词清楚,普通话很标准。再配上那副挂在脖子上的蓝光眼镜,显得倒是有些斯文败类了。

小孩的心被爪子挠了下,然后说:“谢谢。”祝栎山向他一摆手,心不在焉地说:“没事,不用说谢谢的。”

沙发是祝栎山专门买的,用来执行任务后缓解疲劳的。祝栎山正愁晚上两个人该怎么睡呢,浴室就传来了声音:“祝先生,有浴巾吗。”

上钩了。祝栎山想。

祝栎山听到声音,手微微一顿,然后应到:“有的,我给你拿。”

一只光溜溜的手臂从浴室伸出来,不是干柴的瘦,反而是带点线条的肌肉,显得人很结实。祝栎山把浴巾递给霍衍,装作不经意地说:“今晚你可能要和我一起睡,我家的房间改成书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