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会还有一章

-----正文-----

不知怎么的秦译比上次更急躁,拿了润滑随便给姜心年扩张了两下,就急不可耐地往里顶。

姜心年背对着他坐着,整个人都很软,从他腿中间往下滑,秦译顶了两下没顶进去,只好把姜心年抱起来点,让他用手撑住书桌,又缓缓往里进。

姜心年一直张着嘴,好像痛得狠了,刚刚射过的‎‌‎阴‎‍‎‌茎‎‍‌‌硬不起来,很没有生气地垂着,好像和他本人一样,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过程很艰难,不过总算全进去了,姜心年感觉秦译不再动了,半天才喘出一口气。

秦译摸他垂软的‎‌‎阴‎‍‎‌茎‎‍‌‌,像在摸个玩具,可能也觉得自己扩张得太敷衍,在他耳边问:“痛不痛?”

姜心年小声说痛。

秦译就亲他的脸,摸他的肩胛和胸腹,哄他说:“我给你摸摸,马上就不痛了。”

秦译圈起姜心年的前面,抚过渗着液体的铃口,又往下揉捏两颗小球,手指轻轻地摩擦被撑到极限的‍‎‍穴‍‍‌‎‌口‍‌‍‎‌,把润滑剂抹得满屁股都是。

姜心年受不了地往后仰着头,就被这样安抚着,也渐渐觉得那种撕裂一样的痛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阵麻痒,好像顺着秦译的手指,一直通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舒服吗?”秦译轻轻弹了弹姜心年已经硬起来的‎‌‎阴‎‍‎‌茎‎‍‌‌,拉出一条很细的丝,征询他的意见,“那我要操你了?”

姜心年被他无遮无拦的话弄得半边身子都麻了,又羞又臊,把嘴唇贴在秦译的脖颈上,不肯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