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抱!

-----正文-----

姜心年一觉睡得沉,半夜被憋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后脑被扣着,整个人都嵌在秦译的怀里。

房间里只有一盏床头的灯开着,温暖昏暗的光洒在床头,不像平时他会开的顶灯那么亮,但是让人感到安心。

他动了动,秦译就有点儿醒了,闭着眼睛摸他的肩膀,又和他贴了贴额头,因为刚醒,声音又低又哑:“怎么了?”

姜心年说:“想上厕所。”

秦译就把他松开了,摸到床头的开关,把另一盏壁灯也打开,转头把脸埋进被子里,很畏光似的,和他说:“快去。”

姜心年站起来还觉得头晕,又腰酸腿软的,扶着墙才走过去,慢吞吞放了水,回来蹭进被子里,秦译伸手一捞,就把他拦腰抱到了身前。

秦译的胸膛紧紧贴着姜心年的后背,一条胳膊让他枕着,另一只手臂环住他胸口,又摸了摸他的脖子,低声和他说:“还烧呢。”

姜心年也觉得晕晕乎乎的,说:“好像是的。”

“睡觉吧。”秦译说,把被子拉到肩膀以上给他捂着,又问,“我关灯了?”

姜心年被他抱着,还是觉得紧张,这和平时相比已经暗了太多,让他有些不自在。他用手在被子里抓住秦译的胳膊,犹豫着说:“能不能不关……”

秦译听了,半天没说话,姜心年也不敢再说,过了几分钟,他以为秦译已经睡着的时候,又被后面的人用鼻子蹭着后颈,和他打商量:“只关一个,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