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哭哭

-----正文-----

秦译根本不理,两只大手掐住姜心年的腰侧,让他抬起又坐下,阴茎配合着往里撞。

低头看去,姜心年平坦的小腹随着动作一动一动的,每撞一下,小腹就被顶起一小块,像里面藏了个什么有生命的东西一样,似乎下一秒就会冲破皮肉。

“年年……”秦译也是第一次见被顶出形状的,吃惊之余,下身简直不受控制,狠命朝那儿顶撞,破开一层层肉壁,操得又凶又狠,着迷地摸他的肚子,又抓着姜心年的手让他也摸,大手压着姜心年的手,一同覆在那处凸起的皮肤上。

“年年你看……我在操你这儿呢。”

姜心年被身体上的变化吓得要命,手指蜷缩起来不肯摸,瞪大眼睛看那块皮肤真的一鼓一鼓的,秦译又使坏一样顶着不动了,那处就一直凸起一块,让他有一种真的被捅穿了的错觉。

两个人都低着头,僵持着。过了几秒,姜心年抬头和他对视两秒,呆呆地说:“真的要坏了……”

秦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姜心年的眼泪就滴在了他的胳膊上,小声哭着说:“坏了,捅坏了……怎么办,被你搞坏了……”

“没坏,没坏。”秦译和他接吻,阴茎操得凶狠,嘴唇却又在安抚着怀里的人,“不会坏的,明天……还能被我接着干。”

姜心年的眼泪流得更凶了,后穴因为情绪起伏而不断绞紧,秦译这次没戴套,肉贴肉的触感简直让他头皮发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