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家啦

-----正文-----

姜心年彻底脱了力,干脆趴在秦译身上喘气,小腹还在微微痉挛,‍‌‎后‎‌‍‍穴‌‎‍‎随着‌‍‍‎‌高‎‍‎潮‌‍一抽一抽地收紧。

秦译摸他的脸和耳朵,揉捏着,又伸到两人贴着的地方摸姜心年半软的‌‎‍‎‌阴‍‌‎‎‍茎‎‍‎。

“别、别摸!”刚射过的‌‎‍‎‌阴‍‌‎‎‍茎‎‍‎敏感得可怕,轻轻摸一下,姜心年就受不了地弓起腰背,肠道痉挛着绞紧,哭着不让秦译碰,“不要……不要摸,啊……”

秦译让他这么夹着,也被刺激快‌‍‌‍‎射‌‌‍‎了‌‎‌‍,看姜心年求饶的可怜模样,便短暂地放过了那刚刚经历‌‍‍‎‌高‎‍‎潮‌‍的可怜的‌‎‍‎‌阴‍‌‎‎‍茎‎‍‎。

姜心年被推着坐起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得到了解放。秦译半躺在床上,温热的手掌抚摸他的大腿,姜心年舒服得又想趴进秦译怀里了,却没想到手突然被秦译箍紧了摁在后腰上,迫使他挺起身来。

姜心年惊慌地挣扎起来,秦译捏着他手腕的力道又大了几分,盯着他的眼神像是要吃了他,在姜心年挣扎得最厉害的时候,耸动着下身,猛力操干起来。

“啊……不要!不要,不行……”姜心年的眼泪一下子就涌出来了,“呜呜,我不行了……哥哥,求你……求你轻点!”

正在不应期里,柔嫩的肠肉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姜心年的腿抖得跪不住,滚烫的汗液滴在床上,他哭,叫,挣扎,然后‍‎‌被‎‍‌操‌‍得更深,更重。

囊袋拍打在姜心年的屁股上,随着动作起伏,铃铛也跟着热情地响了起来,一时间铃铛声、水声和撞击声充满了整个卧室。秦译操得比之前任何一次都用力,把姜心年往下摁着,把他的腰掐得鲜红一片,像是要让他钉死在‌‎‍‎‌阴‍‌‎‎‍茎‎‍‎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