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破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醒来

-----正文-----

我睁开眼。

实际上,我是因为无法忍受照射在眼皮上的强光,才选择睁眼,去拉上休息室的窗帘的。

我举起手挡住恼人的光,但橙黄的光落在我的手背上,不慎从指缝间流淌下来,滴入我眼中。很痛。

我听到某人的说话声:“还以为你已经死透了呢。”

我本来还有一点睡意,但一听到那个声音,我便立刻清醒了。

即使那个声音与我的声音毫无区别,我还是根据它的语调和内容推测出:那是蜃楼在说话。

“蜃楼。”我说。

于是那声音的主人从右侧走近我的视野。他的双臂支在白色沙发的靠背上,盯着我,一言不发。

我被他盯得有些不舒服,只好坐起来,低头审视自己的衣服。我穿着菲尼克斯队服,只可惜在上腹部的左侧有一块被灼烧过后的焦黑痕迹,我轻轻用左手按压那处,没有任何疼痛感。

“你在干什么?”蜃楼问我。

我回答道:“我在检查身体的伤口。”

“蠢货,你没有检查的必要。”蜃楼说,他停顿了一瞬,仿佛一台卡壳的机器。下一秒,继续运转的的蜃楼态度缓和了许多,他说:“在这里,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他话音刚落,我便把头转向右侧,发现右手指缝间新鲜的血迹与掌指关节上已结疤的小伤口。

“这是你以前的伤口。”蜃楼说。见我没有回答,他有些不耐烦地抓住我的右手,把我的手拉向他唇边,仔细地舔舐指缝间的血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