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结

-----正文-----

成都最近新开了一家香料店,香料店的老板是两个明教弟子。模样长得一样,校服也是同一套,却是一个穿着白一个穿着黑,薄纱松松垮垮跨过肩膀,左肩连着红纱右肩连着白纱或者黑纱,身上叮叮当当地坠了许多小装饰;性格也大相径庭,穿白的那位脸上天天挂着笑,遇到女客人嘴比抹了蜜还甜;穿黑的那个成日板着个脸,也不说话,他兄弟让他作甚他就作甚。

城里的姑娘,即使不买香料,也会为了这兄弟俩来逛逛,只不过到底没多少人能真的空手走出店铺。

这事却和唐破军没什么关系,他看了眼榜上挂着的委托牌子,便匆匆从香料店前走过去了。

陆白倚在门框上,挑了挑眉。

啧啧啧,又大又白。

唐破军做完任务再回来的时候,那两个胡人开的香料店却突然关门了。他直觉不对,便留了心思,交任务的时候随口问了负责交接的师姐,师姐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直接往他胸上拍了个牌子——探查香料店。

这种费时费心的事自然没有人愿意接,唐破军被抓了壮丁,心中颇有微词,但这个师姐平时对自己照顾有加,也只好忍气吞声去干活了。

香料店临街,后面还有一栋小楼,唐破军在远处观察了很久,不像有人。

不对劲……唐破军皱了皱眉头。

接下来几天,香料店都没有一点人气,唐破军抽空去查了一下门里的记录,那“黑白双煞”没有离开成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