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如春风一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00字

-----正文-----

“嗒、嗒、嗒”阿喻敲着自动铅笔,看着夕阳的光斜入窗,微黄微亮,映出手中笔细长的影。讲台上班主任喋喋不休,翻来覆去总还是那些学习重要、励志成才的内容。但是,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阿喻心想,又没有人需要我。“嗒。”笔芯突然断裂,阿喻的思绪也随之停顿。他抬头眯眼望着那一轮末路红日,真的没有吗?

一阵风拂过阿喻的脸颊,陡然一个人影映上课桌,阿喻以为又是班主任过来教导他这个无所事事的坏学生了,一声叹息正准备随意应付,一个轻盈的女声响起:“你好啊同学。”阿喻骤然转头,望向声音发出的地方,一个穿着旧式校服的年轻少女飘在他的面前。

“啊!”一男一女两声啊同时响起,阿喻翻下了椅子,手微微发颤地指向少女。这时,班主任挺着他那圆滚的大肚子向阿喻走来,阿喻眼睁睁地看着他穿过那个少女,满脸愤怒地教育道:“阿喻你又在搞什么呢?你不要影响其他人听讲,知道吗!”阿喻连忙站起,一声不吭地跑了出去。“哎呦,这小子!学习不好好学,想逃课了吗!不管了!”

阿喻在校园的小道上狂奔着,内心有些许崩溃:我这是遇到鬼了吗?我也不是什么主角命啊!“阿喻,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阿喻下意识应道:“没什……”才说两个字,阿喻就觉得不对劲了,转头一看,那个少女很轻松地飘在他的身旁。阿喻瞬间加速,但很快他就发现,无论他跑多快,那个少女永远可以轻松地跟着他。阿喻只好停下:“这位小姐姐,你一直跟着我干什么?”少女微微笑道:“我在这所学校这几年,你是第一个能看见我,和我对话的人,我当然比较好奇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