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000字哦豁

白雁归(受) 徐朝(攻)

☆双性受警告

-----正文-----

契约情人 一些没啥意义的pwp

*

“那么,在这里等我?”他轻轻抚了一把男人的肩膀,如此说道。

“嗯。”

男人黑沉沉的眼珠盯着他,眼神凌厉得如同见到猎物的饿狼那般,然而他的动作却又是虔诚而温顺的,任由白雁归反捆住自己的双手,赤裸着身体立在浴室门外。

名为徐朝的男人有一张令人过目不忘的俊脸,偏偏身材也好得无可挑剔,白雁归曾经开玩笑说把徐朝的床照调成黑白就能当做美术馆里摆放的大理石雕塑,但鉴于对方是家喻户晓的明星演员,这种想法只能被扼杀在摇篮里。

其实白雁归无所谓,毕竟徐朝爆出绯闻又不会跌他们家的股价,不想让情人难堪罢了。

白雁归想着些有的没的,指腹从徐朝的肩部一路向下滑到了下腹部,徐朝神色自若,呼吸的频率倒是快了些,肌肉稍显紧绷。徐朝的身体很漂亮,不是那种靠健身和吃蛋白粉堆出来的壮实,而是更加紧凑具有爆发力的练家子才会有的身材,白雁归的视线随着手指缓缓移动,只见徐朝的呼吸变得更急促了,原本蛰伏在腿间的器官正以让人惊叹的速度勃发起来。

名演员对自己身体的打理非常精细,就连耻毛都要修剪成规整的形状,只可惜身体上的器官是与生俱来无法改变的。徐朝的阴茎在疲软的时候尺寸就很夸张,白雁归记得曾有粉丝专门截图徐朝的裆部——当然裤子都还在徐朝的身上穿着,即便如此女粉(或许也有取向男的男粉)也惊叹连连,说谁要是当了徐朝的恋人一定会很有福气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