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她感到无比烦躁,也可以说心神不宁、焦虑不安、无所适从、头昏脑胀,什么都可以。和弗亚族旷日持久的战斗,已经够让人心生厌恶了。但是最让她心烦的是,她总感觉有人在监视她,似乎是从诞生之日起就有这样的感觉,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肤色从矿物般的深蓝逐渐变成花朵似的浅蓝,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监视”或许不太恰当,毕竟不是被目光束缚,而是一种如影随形的被包围的感觉。可能因为她现在趴在地上,感觉有东西从土地里挥发出来,偷走她的信息,悠哉游哉,飘飘荡荡,不知什么时候又会游回土里。她烦躁得想飞起来,却被她的同伴一把按住,她不用偏头也知道,同伴一定用嫌恶的眼神看着她。果然,可能是看她没什么反应,同伴小声说:“别冲动,先看看弗亚族在干什么。”

她眯起眼睛,直视前方,不是为了看清什么,只是为了给同伴表演一个认真的表情,以解释自己的不耐烦。她其实根本不认识身旁的人,只不过在面对弗亚族时,大家都把同族叫同伴。她认为自己可以离开,但同伴却是过于谨慎了。

眼睛眯得太狠,她反而更看不清了,只模糊看见了几个黑色的虚影在晃动,他们身形像蜥蜴,长着蝙蝠翅膀,头上一对羚羊角,火焰与他们同行,所以他们称自己为弗亚。可是操控火焰谁又不会呢?真是个没有特点的种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