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帮我呀我帮你我俩甜蜜蜜

-----正文-----

家里的书房角落一直放着一台机器,完全是两人一时兴起买的。

起因是蒋蒋在某宝上搜索了一些不太健康的东西,app就顺手兴奋地给他推了一堆。蒋蒋盯着那张很像健身器材的图,点开放大一看,脸红成了一只小番茄。

大体的构造他看懂了,可一些细节还看不明白,于是小孩目不转睛地研究,连一旁凑近的脑袋都没发现。

“喜欢?”月洋有点惊讶。

“喜欢个鬼啊某宝给我乱推的!不喜欢不喜欢!”蒋蒋举起手澄清自己,接着发现月洋在偷笑。

他叽里咕噜解释着,可那人不听,看他的眼神依旧很不对劲,于是蒋蒋死了心,摊牌,嘟囔着:“我就好奇,研究研究嘛~”

然后月洋不知哪天就偷偷摸摸地下单了,等蒋蒋发现时,那个大家伙已经安稳地在书房落了脚,他想退都来不及!

他也有趁人不在时溜进书房研究过实物,但没敢自己上去试。好在月洋也从没和他提过,多少让他放下了心。

......

月洋有烟瘾,这是直播间所有粉丝还有他都清楚的。蒋蒋也开过玩笑,扬言要学抽鞭炮,当即被反驳回去,说是他的“多巴胺够多了”。下播后他还专门当面和蒋蒋强调,不许碰。

可小猫的好奇心没那么容易得到满足,有天晚上他莫名失眠得彻底,就爬起来,从月洋搁在桌上的烟盒里顺走一支烟,还有放在一旁的打火机,溜出了卧室,进了书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