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逢

修文自存档,不定期修文,原文在lof。

-----正文-----

盖勒特·格林德沃回到了自己的府第,管家接过格林德沃的大衣和礼帽,恭敬地朝格林德沃微微鞠躬:“大人,有位参议员在会客厅等您。”

“知道了。”格林德沃眉头轻微皱了一下,但是他很快就收拾好自己不耐烦的情绪。从桌子上拿了一杯水润一下喉咙,调整好状态,维持自己上议院院长的仪态。

格林德沃走向会客厅,仆人为拉格林德沃开那扇华丽而沉重的木门,管家紧随其后为久等的参议员换上温度适宜的红茶。

“我伟大的格林德沃议院长,晚上好。深夜拜访贵府,是为了我送您一份礼物。”看见格林德沃进来,参议员立马起身朝格林德沃行礼。格林德沃不动声色的回握了参议员的手:“太客气了,不过有事情直接说就可以了,礼物就不必了,我是上议院院长,理应为贵族们服务的。”

格林德沃示意参议员坐下谈。

“是有关邓布利多院长的事情,想来您会很有兴趣。”参议员给格林德沃抛了一个饵,试图吸引格林德沃上钩。

“邓布利多似乎刚刚驳斥了上议院有关ABO的提案,”格林德沃双手交叉,抚摸着拇指上象征着格林德沃家族地位的戒指,不慌不忙道:“他是个难缠的家伙。”

在这个ABO分化的时代,Omega是最受歧视的。国会推出来很多反歧视法,但是收效颇微。上议院所代表的高层贵族,思想上还是认为omega是alpha的附庸。以至于omega在上议院的席位寥寥无几,大多数有政治抱负的人都去身为bate的下议院院长邓布利多的旗下了。格林德沃对于下议院是不遗余力的抨击,但是在关键的ABO问题上却表现的模棱两可。有些人说格林德沃是个隐藏的平权派,也有人说格林德沃只是谁都不想得罪,故作圆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