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来

-----正文-----

邓布利多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格林德沃怀里,关于昨天发生的事情,邓布利多印象深刻。腰和大腿内侧一动就酸痛,后面还算干净,但是因为发情期没结束总有一种潮潮的感觉。

格林德沃还没醒,邓布利多从被窝里伸出手轻轻从格林德沃的眼眶抚摸下滑到格林德沃的脖子。然后搂住格林德沃的脖子,用自己金色的头发在格林德沃怀里蹭了蹭。也许是是因为被标记的omega的依赖性,亦或是已经很久没和格林德沃这么亲昵了,邓布利多有些舍不得就离开格林德沃。

下次再这样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邓布利多想。

“阿尔要看我看到什么时候,都把我看硬了。”格林德沃低沉的坐音在邓布利多耳边炸开,回过神来的邓布利多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谢谢格林德沃大人,昨天真是打扰您了,我该回去了。”眼下老情人重逢的场面过于尴尬,邓布利多立马掀开被子准备下床,但是酸软的大腿支撑不住重量整个人。眼看要跪在地毯上了,一只手从后面捞着邓布利多的腰,使邓布利多没有真的跪到地板上把自己膝盖给磕疼了。

格林德沃一只手撑在床边,另一只手把捞住的邓布利多给捞回床上。即使已经四十岁了,格林德沃的臂力还是好的出奇。

“怎么这么快急着走了,发情期有三天,你确定要回去一个人熬着?或者你想找除我之外的谁?”格林德沃戏谑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