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休息

-----正文-----

阿不福思看了一眼邓布利多,冷哼了一声扭头就走了。邓布利多看了一眼远去的阿不福思,笑着拉过自己眼前的餐盘开始享用。

“提前来见见你的叔叔,小格林德沃。”邓布利多一边切着华夫饼,一边想着小格林德沃的名字。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小格林德沃的名字,但是如果是个男孩叫阿不福思.格林德沃是不是会很有意思?真是太恶趣味了。

如果是女孩,就叫阿莉安娜好了。

邓布利多刮干净盘子上的覆盆子酱,放下刀叉,出了门回到车上。车上的司机已经换了人,身高体壮的海格缩在驾驶位上,看上去有些憋屈。

“邓布利多教授,能再见到您真是太好了。”海格看到邓布利多有些就激动,自从邓布利多联系不上之后,他生怕邓布利多出事。

邓布利多拍拍海格的肩膀以示安慰:“走吧,去找尼克梅勒。”

海格显然是从尼克梅勒那边听说了,眼睛直丢丢的盯着邓布利多的肚子:“哦,邓布利多教授,我可以摸一下小邓布利多吗?”

“等他大一点,会胎动了你再摸摸他把海格,现在连胎音都还没有呢。”邓布利多笑着摸了一下自己的小腹,这里将会孕育一个孩子。

海格拿出一个手帕擦了擦眼泪:“好的,教授。我只是太高兴了。我们现在去找尼可勒梅。”

邓布利多自己先摸上自己的肚子如果真的是女omega,这个世界真的欢迎他的到来吗?阿莉安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