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孕吐

-----正文-----

邓布利多的孕吐很严重,肉眼可见的消瘦了一圈。尼可勒梅给邓布利多进补多少,邓布利多就吐多少。

“从下议院辞职也不算是坏事情,这样真的没办法去上班。”说完邓布利多又抱着垃圾桶开始吐了,尼可勒梅在身后轻轻的拍着邓布利多的背。

“阿不思,头三个月很重要,但是很多药物都不能用。你现在很脆弱,孩子也很脆弱。书上总是告诉你孕育生命的美好,却从来没人提醒过你孕育生命的痛苦。如果你真的出了点什么事情,我会保你,而不是孩子的。”尼可勒梅给邓布利多递来一杯水,邓布利多就着尼可勒梅的手稍微喝了两口。

“谢谢你,尼可勒梅。”邓布利多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一只手捂在胸口试图平复急促的呼吸。

外界对邓布利多的辞职和性别风波已经小了很多,毕竟接手下议院的忒修斯做得很好,邓布利多也私下安抚了一些学生及亲信,下议院在邓布利多离职之后过渡很平稳。

“忒修斯刚上任,大家难免会给他面子,时间长了,大贵族们就要开始施压了。三个月后,我可能要对外宣布这个事情。下议院的事情需要有人转移注意力,除非纽特能接替我的位置。但你也知道,他愿意帮我做事,却总是不肯担这个位置。”邓布利多跟尼可勒梅解释了自己在未来一段时间的打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