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谷一夜

青年GGAD山谷开车。

当时是放在10章开头,先10章修改删除,单独存档。

-----正文-----

“你这么做也太蠢了吧,盖勒特!”邓布利多被格林德沃逗的笑弯了腰。

“问题是我当时也不知道啊,你居然敢笑我!”格林德沃伸手去挠笑的倒在地上的邓布利多。邓布利多一边笑着还一边描述着刚才听到的那件蠢事。

两个人在笑着倒在了谷堆上,格林德沃直直的看着身子底下笑得正欢的邓布利多,轻轻的吻了上去。他的邓布利多笑起来真的太好看,让人忍不住想多亲近一点。

邓布利多躺在地上搂着格林德沃的脖子问:“盖尔,你热吗?”

“怎么要我去开开谷仓的天窗吗?”

邓布利多摇摇头,一点点从格林德沃的脖颈下滑到肩膀,再抚摸到臂膀。从格林德沃撑在自己身侧的手掌背部慢慢扣入格林德沃的指缝。

格林德沃会意的转移了身体的重心,一只手撑在另一侧,一只手交给邓布利多掌控。任由邓布利多牵着自己的手放在了邓布利多衣领最上边的那一颗扣子上。

“我有点热,盖尔,帮我解开。”

邓布利多的味道越来越浓烈了,格林德沃俯下身子索取这这令人心醉的味道,邓布利多配合的露出来脖颈,让格林德沃舔舐。

“这次不要留下太多味道,不然阿不福思回去又要打你了。”

“你这么说很破坏气氛的,阿尔。”格林德沃抬起头来,邓布利多的衬衫已经被格林德沃解开了。格林德沃的手从邓布利多脐部向上轻柔着,直至胸前的两点。邓布利多借着格林德沃胳膊的力量,坐了起来,在格林德沃耳边轻声问:“那盖尔对我失去兴趣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