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醒

-----正文-----

“阿不思……阿不思?”尼可勒梅轻轻的唤着睡梦中的邓布利多,邓布利多看上去很不安,眉头紧锁,汗打湿了发梢。

邓布利多猛地坐起来抓住了尼可勒梅的手腕,用力之大在尼可勒梅手腕上留下五道勒痕。等看清自己眼前的人之后,邓布利多才慢慢松开了手:“抱歉尼克,我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你梦到了什么,你看上去可不太好。”尼可勒梅用手绢帮邓布利多擦去额头上地汗。

“哦,没什么。一些小事情,不必担心。”邓布利多习惯性的从床头拿起格林德沃给的小瓶子,小瓶子里面装的是格林德沃的信息素浓缩液。已经见底了,邓布利多快速打开闻了一下又放回去了。邓布利多刚刚又梦见阿莉安娜掉下悬崖,而自己使劲想抓住阿莉安娜的手,却跟着她一起从山崖上滚落。

都过去了,只是个梦罢了。邓布利多摸着自己四个月已经微微隆起的肚子问尼可勒梅:“孩子现在还算稳定吗?”

“孩子很好,阿不思。你太紧张了,你应该学着放松下来。”尼可勒梅是十足十的反对邓布利多操那么多心:“多为他想想吧,你这么大的年纪了,孩子目前算是稳定了,但是他比其他孩子都稍微虚弱一点。你太瘦了阿不思,别人四五个月显怀就开始增重了,你的体重并没有增加,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