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演讲

-----正文-----

“是麦格教授……”纽特通过后视镜用眼神询问邓布利多。

“教授她不知道。我现在并不想把霍格沃茨牵扯进来,纽特,但是请不要小瞧麦格教授。麦格教授是我讲过最果敢坚毅的女人,就算她知道这件事情,我的老朋友应该会支持我的。”邓布利多看了一眼时间,“纽特,快到时间了,之后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记得保护好蒂娜。”

“我们这样做真的能赢吗?邓布利多教授。”纽特按住邓布利多的一只手,言辞恳切地问道。

“凤凰第一次死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会在大火中重生。不过万一真死了,帮我告诉下一个人,不要这样做了。”邓布利多还朝纽特耸了一下肩,随后便推开车门。遥遥望去邓布利多的府邸之下聚集了很多人,有媒体,有邓布利多的支持者和反对者,有来看热闹的人,有来嘲笑他的人。

不过邓布利多现在的心情很平静,晚上七点十五,即使天色渐暗,也能感受到汹涌的云层下有些东西在潜伏着。邓布利多看了一眼堵得水泄不通的前后门,示意纽特跟上自己。邓布利多带着纽特他们进了一个密道:“等我走了之后,应该会有人监视我的房子。我在麦格教授那里留过钥匙,你们需要什么可以从密道来我家取。”

此刻,海格早就守在密道的尽头,见到邓布利多的海格很激动,轻轻的给了邓布利多一个拥抱,又随即远离:“对不起我块头太大了,我好怕一不小心弄坏小邓布利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