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发热

-----正文-----

委员会把邓布利多送到格林德沃家里的时候格林德沃并不在家。

邓布利多坐在格林德沃府邸的大厅里,说实在的,这是邓布利多第二次来格林德沃的家。第一次是有了小格林德沃,第二次便是被委员会送了回来。

格林德沃的府邸装修的极其奢华,宗教意味不是那么浓重的巴洛克风格。天花板上画着盛大的军队出征的画面,四周墙壁上皆是欢送的人们。上次邓布利多来的时候只待在卧室了,这也是邓布利多第一次有时间欣赏格林德沃的府邸大厅。

邓布利多倒是像回自己家一样,坐在会客厅的主位上,还让管家帮自己倒点茶来。管家不仅帮邓布利多沏好热茶,还推来了一车茶点。整齐的摆放在邓布利多面前,邓布利多本来晚上就没吃饭有些饿,加上尼可勒梅让邓布利多在孕期少摄入糖分,邓布利多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多茶点了。

邓布利多坐得住吃得欢,委员会的人却坐不住了。为首的omega向邓布利多解释了一遍邓布利多倒背如流的法律,并要求邓布利多在每周委员会的回检时保证呆在格林德沃的家里。

送走了委员会的成员,管家适时为邓布利多端上了一杯加了蜂蜜的热牛奶。邓布利多放松自己靠在椅子上,一直以来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让邓布利多感到疲惫不已。格林德沃的府邸过大了,几乎闻不到格林德沃的信息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