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存

-----正文-----

“所以大人为了自己的私欲而弃我们的利益于不顾吗?”在激烈的争吵之后,终于有人将苗头转向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坐在主位上看着窃窃私语期待他的答案的众人,向维塔.罗希尔微微摆摆手。

“上议院是什么地方,是贵族的议事堂。我怎么会忘记呢?”格林德沃从椅子上起来,慢慢踱步到发问的贵族身旁。贵族微微向后仰来躲避格林德沃带来的威压,别看格林德沃现在面带微笑,实际上在场的人都惧怕格林德沃的手段。再说,没点真本事,哪能在利益关系错综复杂的上议院稳坐上议院院长十年呢?

“您当然不会忘记,我是很信任您的。”贵族立马换了个表情,向上扯着嘴角,顺着格林德沃搭在肩膀上的手向下摁的力度,贵族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我给你们介绍一个人——”格林德沃扭过头,刚好维塔.罗希尔把克莱登斯带了进来站在格林德沃的位置旁边:“克莱登斯.巴瑞波恩,我们的议员之一,我们的伙伴。最近他得了一样东西不太认得,希望各位帮忙认认。”格林德沃走到克莱登斯身边,从克莱登斯的衣领里拽出来那条项链。

“克莱登斯.巴瑞波恩怎么有邓布利多家的凤凰!”一位老贵族率先认出了项链。邓布利多从父亲一代逐渐退出了贵族的行列,所以能认出邓布利多家徽的只有几位上了年纪的贵族议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