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理想

-----正文-----

格林德沃低头在邓布利多额头上吻了一下。邓布利多类似表白的话语让他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自从四个多月前的重逢之后,这是第一次邓布利多向他露出柔软的一面,这是自己只能在戈德里克山谷里听到的话。

邓布利多活得不自在,格林德沃也明白。下议院看上去没有上议院那么多利益纠葛,但也是人心叵测举步维艰。邓布利多一席演讲把国内的平权运动推向了风口浪尖,各方势力都在蠢蠢欲动。想上位的,想借机牟利的,想翻盘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算计。

风暴过后暂时的平息,而下一轮风暴已在酝酿。

天色不早了,山上的晚风开始冷了。格林德沃带着邓布利多回到了家里,虽然一天没做什么,但是邓布利多还是感觉很累早早就睡去了。带邓布利多出去散心一下午的格林德沃回到了书房,今天是挤时间出去的,没干完的活还要在完成。虽然那天下雨了,但是楼下的媒体很多,邓布利多的演讲路线在网路上点热度居高不下。格林德沃点开了最清晰的一个看了看,他的小凤凰站在雨里一样是耀眼的。

这才是真正的凤凰,在绝境中重生。

格林德沃关了视频,叫来了维塔.罗希尔开始处理留下来的工作。

“需要我做什么大人。”

“保护好邓布利多,不要让媒体拍到他。”

维塔.罗希尔从来没有接到过这样的任务心下有些疑惑,但是维塔.罗希尔还是照做了。身为一个好秘书不多嘴是关键,维塔.罗希尔可不想成为上一个被秘密处死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