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瞒

-----正文-----

天气已经入秋了,可是下午的阳光还是很温暖,适合喝下午茶。邓布利多最近和厨娘学做了一款蛋糕,柳橙巧克力味道的,尝起来还不错。格林德沃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后花园这两个月都没人来打扰过邓布利多的下午茶。孩子已经六个月了,邓布利多的肚子看起来比之前大了一圈。虽然格林德沃和自己的话还是不多,但是只要格林德沃在家,照顾邓布利多的方方面面格林德沃都不会假手于人。

格林德沃和自己闹别扭的方式和二十年没怎么变,都三十多岁的人了。想着格林德沃明明关心自己和孩子却不说出口,临走之前还要拉着管家从头到尾嘱咐一番,邓布利多心情很好的又叉了一口蛋糕。还是自己做的好吃,明天可以多做一点给格林德沃带去办公室当茶点。

“叮”邓布利多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是那个给自己留字条的Omega发的,说是委员会大概下午五点左右会上门复查邓布利多的情况。这个Omega之前也发给邓布利多很多情报,不过邓布利多都没有和他说太多,这次也只是中规中矩的回了一句谢谢。这个Omega曾经想要当邓布利多埋在委员会的一颗钉子,不过被邓布利多拒绝了。且不说这个Omega还很小,在未明确这个omega身份之前,邓布利多也不愿意把如此之大的把柄送到贵族们的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