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戒指

-----正文-----

格林德沃洗完澡才上床,掀开被子挤了进去,被窝里已经很暖和了。格林德沃把邓布利多露在外边的手放回被子里问:“这么还没睡着?”

装睡被拆穿的邓布利多翻过来面对着格林德沃:“给你留的蛋糕好吃吗?”

“好吃,听说委员会今天有人来找你了?”

“那明天要不要给你多做一些带去上班。”邓布利多不想跟格林德沃谈论这些事情,把话题继续拐回蛋糕上。

“随你。”格林德沃搂过邓布利多,摩挲着邓布利多手上的手铐:“你已经六个月了,明天让尼可勒梅来一趟给你做做检查吧。天天呆在屋子里对孩子也不好,见见朋友希望你能开心一点。”

两个人现在都是人精,有些话知道聊不来两个人便不再多说,但是邓布利多还是忍不住提醒格林德沃:“小心希尔顿公爵,今天委员会来的Omega是他的情人,他在针对你。”

“这么大大方方的把情报给了对手?”希尔顿公爵的小动作格林德沃也有所耳闻,他要扶持克雷登斯上位,上下议院便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了。一些贵族自然是不愿意把这么大一块肥肉统统给格林德沃,自己吃不下来,也要啃一口肉下来。只不过那只老狐狸现在还没有掀起什么大的风浪,格林德沃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他去了。

邓布利多当然是不会站在上议院的立场上的,但是比起别人坐在上议院的位置上,格林德沃坐对下议院来说更有利一些。政治不需要非黑即白的一边倒,政治讲究的是制衡。任何一方的绝对有利都会导致社会的失序,起码格林德沃很好得维持住这种平衡。这种平衡,邓布利多并不希望打破,克雷登斯真的上台也是不被允许的。树大还招风,克雷登斯上台之后,格林德沃便会成为众矢之的,遭受各方面的攻击。所以说,邓布利多是不太相信格林德沃是在全心全意扶持克雷登斯上位,而是借助克雷登斯的影响力来牵制有自己引发的一系列平权运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