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私心

-----正文-----

邓布利多这天接到了纽特的电话,这几天和格林德沃的关系还不错,格林德沃虽然回来没提婚戒的事,不过他自己也带上戒指毫不避讳满街跑,邓布利多也不非得让格林德沃把这个戒指的含义再给他絮叨絮叨。两个人维持在一种心知肚明的沉默当中。

“怎么了?”

“您最近还好吗?”纽特问。

“我都挺好的,蒂娜呢?”

“蒂娜之前有些不稳定,但是在尼克梅勒帮蒂娜调整的很好。尼可勒梅下次还说要去看看你。”

邓布利多正在网上为小格林德沃挑衣服,听着纽特东拉西扯了半天:“你想说什么纽特,我觉得你虽然是一个会体贴老师怀孕了不和老师谈政治的人,可不是一个会合老师交心的好学生。”

纽特在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道哦;“教授,我想知道在那天晚上之前都有谁知道您是omega?之前我们一直以为是那个手下是被我们引导的,最近我们调查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似乎没那么简单,那个人很早就知道您的性别是omega了,另外我查到处理那个人的人并不是我们的人。简言之,这件事情可能插手的还有别人。”

“阿不福思,尼可勒梅,格林德沃活着知道的就这三个人了。看来幕后还有人,纽特没有人可以算得过一切的。不如我们猜猜是谁,最近有什么大事情,已经半年了,忒修斯的代理期限到期了,谁能从中间获利,选举结束就知道了。”纽特似乎是怕承认邓布利多这次失手了,但是邓布利多却不甚在意,眼下最重要的局面还是下议院的院长选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