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逼婚

-----正文-----

邓布利多从楼上下来,发现会客厅里坐着一个年轻的omega,邓布利多认得是亚历山大家里的小女儿。昨天格林德沃倒是有说过这件事情,邓布利多也没放在心上,没想到今天这个小家伙居然自己跑来了。邓布利多仔细看了眼亚历山大家的小女儿,不得不说是真的漂亮,是外界所传格林德沃喜欢的类型。

“亚历山大小姐有什么事情吗?盖勒特还没下班,你可以在上议院找到他。”比起穿着得体的亚历山大小姐,邓布利多就朴素多了,如果不是为了要见客人,邓布利多还是觉得宽松的孕夫装更适合自己。

“所以我是来找您的院长大人。”看到邓布利多,亚历山大小姐起身行礼。

“你来找我什么事情,早在七个月前我就不是院长了,小姐你可以去找忒修斯。”邓布利多坐在亚历山大小姐旁边,管家有眼色的为两个人端上茶。

“您爱大人吗?或者说大人爱您吗?现在外界看上去算是平静,但是您二人一直没有对外很好的解释这一系列的事情。现在只要有人点燃一丁点的火星,舆论就可能再次爆炸。对您和对大人都不是一件好事情吧。您口口声声说您已经不是院长了,可是下议院依旧是你在掌控吧?”亚历山大小姐并没有过多寒暄,一上来就直切重点。

倒是一个伶牙俐齿的小丫头,比之前那个委员看上去聪明多了。邓布利多喝着管家沏好的茶,心想着再来点茶点就好了,最近厨娘最新为自己研制出来的柠檬雪宝味的蛋糕味道真好,可惜尼可勒梅不允许自己吃太多甜的。不过比起苦恼吃不上蛋糕,眼前咄咄逼人的小丫头就有些令人头疼了:“说来亚历山大小姐可能不信,我这三个月来真的没有联系过下议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