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祸

-----正文-----

邓布利多低下头与格林德沃的额头相抵:“我从来没有怪过你格林德沃,我只是……”

当当当,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大人,晚餐备好了。”

格林德沃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朝门外喊了一声知道了。回去再想说什么感觉气氛被破坏了,格林德沃伸手把邓布利多从凳子上捞起来:“走吧,先去吃饭吧。该扣管家工资了。”

克莱登斯看了看奎妮为自己撰写的完整版议案章程:“我觉得大人是不会同意我们的提议的。”

“我听说上议院在推行omega基因分配程序,虽然格林德沃大人还没有点头,但是如果一旦实施,纳吉妮还会在你身边吗?”奎妮怜惜的摸着克雷登斯的面庞:“孩子,我们同病相怜,我理解你的感受。人都是有私心的,如果不是利益,格林德沃大人不会让你在这个位置上呆着。但是这可是你哥哥留下的下议院,只要我们的提议能获得一半以上的支持,我们坐稳这个位置,我们就不必听命于任何人。再说,这个议案只占一小部分,它可是你不是你的主议题。”

克雷登斯沉默不语,奎妮笑着把那份议案抽走了:“那看看别的,我们还有时间。”

“我觉得这个提议也不错,”克雷登斯拿回了奎妮手中的议案,说道:“主议案我会再和格林德沃大人商议的。”

“我现在就去找媒体进行宣传,明天会和下议院报备,还有其他问题吗?克莱登斯大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