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访

-----正文-----

“送我到这好了,海格。你昨天守着纽特辛苦了,早点回去休息吧。”海格看着邓布利多下车的地点有点忧虑:“邓布利多教授……”

“放心吧,格林德沃在里面等我呢。”邓布利多下了车,关上车门,和海格挥了挥手。

“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还没进门,邓布利多便被门卫拦了下来,门卫当然认得出邓布利多,但是他就是不想放邓布利多过去。邓布利多自然是知道门卫的恶意,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盯住邓布利多隆起的肚子,眼神里满满都是戏谑。

邓布利多也懒得和门卫废话,今天他也在医院守着纽特一天了,现在也是累的不行,更何况带着小格林德沃这么沉的一个小家伙。邓布利多找了一个椅子坐下,掏出手机给格林德沃打了一个电话。

“喂,怎么了,那么多人看着纽特,他那边应该没事了吧?你怀孕就别忙了,早点回家休息。”一接通电话,邓布利多就感受到浓浓的酸味,明明纽特和蒂娜的孩子都快出生了。也许格林德沃只是在吃醋邓布利多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无论对方是纽特还是谁。

“我走不动了,你得带我回家。我现在在上议院外面坐着,你要不要来接我一下?”邓布利多这是卸任后第一次出现在上议院附近,所以回头看向邓布利多的人很多,但是没人上来打招呼。

这次来找格林德沃,并不是想证明两人的关系没有恶化到网传的程度。只是昨天的纽特遇袭,让邓布利多有所警觉,自己不允许那些人伤害纽特他们,所以没有比自己更合适的活靶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