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逃

-----正文-----

“走吧,瞒不了格林德沃多久,直接回山谷,尼克在那里等我。”

“您是从哪里出来的,格林德沃会不会很快就追过去了。”亚历山大小姐从身旁捞出一个毯子给邓布利多披上:“您穿的太少了,现在的天实在是太冷了。”

“谢谢。不会的,最危险的地方也许是最安全的,我不会回老房子,尼可勒梅在那买了一栋新别墅。格林德沃是聪明人……”邓布利多话音还没落,身旁的亚历山大小姐突然扑倒了邓布利多,一发子弹擦着邓布利多的耳朵过去了。

“小姐,后面有追车!”司机一抹方向盘拐进一条小路,企图甩开后边的跟车。

亚历山大小姐按住邓布利多,探出头向后面看了一眼:“会是格林德沃的追兵吗或者是克莱登斯?跟得这么紧,应该是从出门不久就跟上来了。”

“不会,格林德沃不会这么做,克莱登斯有人盯着他,也不会是他。”邓布利多看着后面扫射来的远光灯把亚历山大小姐的头摁下来。

“那只剩下一种可能了……我父亲和希尔顿大公派来的人。”亚历山大小姐从小腿处摸出了一把枪,试图向外射击,却被邓布利多拉了下来:“他们是冲我来的,若是发现你也在车上,你想好怎么跟你父亲交代了吗?”

“把枪给我。”邓布利多伸手去拿亚历山大小姐手中的枪。

“我不怕的,我不愿意做一个被家族利用联姻的Omega。您可以做到的事情,我也可以!”亚历山大小姐双手背后,不肯交出手中的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